EFi-X USB 一個強力方塊
PC電腦硬體就地升級硬體工具,體驗無痛使用多系統
WIN / MAC 跨平台使用一次補完 

efi-x

EFi-X 是由Art Studios Entertainment Media 的歐洲研發中心所研發出的小硬體
只要插到PC硬體的主機板上,就可以讓PC支援多系統開機
免軟體設定。免安裝趨動。免病毒擔憂
PLUG n PLAY (裝上即用) 的堅強 USB 多系統硬體管理器 

維持歐洲產品設計的細膩度,EFi-X USB從研發,硬體設計,軟體設計到視覺設計的質感,都維持著
歐洲設計的調性,每個拿到硬體的使用者感受到無比的尊榮。

而且,EFi-X維持PC硬體容易取得更換的特點,你可以隨時隨地的更換或是重新組裝
需要的硬體內容,不受限制。 


 

頻繁的提供免費軔體更新

直接電腦組裝, 快速入門,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都有超連結整理,點了就可以看

EFIX使用者平台資訊總整理:

1.組配建議與解說:
一般硬體選擇與組配建議流程

2.顯示卡選擇:
顯示卡百百種,哪種才是最佳搭配?

3.最新韌體更新資訊:
最近一期韌體更新連結,看看有沒有新功能!

4.購買商店:
(1)光華商圈
宏鼎企業社
EXPC
奇茂資訊


(2)整合組裝服務
創數位(電洽)
070-100-24767

(3)中南部
PC-Party
(台中/高雄門市直售)

5.EFIX V3 相關規格
EFIX V3.X 硬體規格整理,最新版上架

6.問題與回報:
常見問題與問題回報方式

長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於Mobile 01不實言論,除了Mobile 01言論公正性受到質疑以外,往往成為酸民的發洩討論版
破解販售得不實言論攻擊,如果您在找一個PC上正式商用的解決方案

目前只有EFiX BPU正式商用,國際發表,這是無法撼動的事實
*2009-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日本橫嵌入式電腦展

針對EFiX的發展過程,請參考:
http://disp.cc/b/163-5ZCo
因為他的創新太過偉大,造成整個在MAC OS安裝於PC上的撼動

廣大的EFiX使用者可以參考

Art Studios FaceBook
最佳的Xcode開發環境

EFiX是目前唯一商用無接縫支援MAC OSX 的商用擴充設備
必須購買正版MAC OS X或是完整安裝MAC OSX 系統硬碟即刻可以開始飆速麥金塔

http://www.art-studios.net/cht/page/EFIX_BPU_Pages

Mobile01對於商業產品跟網民不實宣傳的爭議已經不只一件,假網民或是業務代表策略性操作的醜聞也經常發生,消費者想得到正確資訊,不想被欺騙;廠商想要正確的宣傳跟解說,不希望被黑函操縱與誤解,很顯然的是難以得到平衡。無論是廠商或是小民都受到Mobile 01酸民的無理對待以及站方的假中立原則,或許一切都產生在付費。

針對EFiX商品在網路上有蘋果討論版與Mobile 01發出以"不要買EFiX 深深被騙的感覺"不實發文內容,以及蘋果相關討論版的轉貼,提出說明。目前坊間有不少以破解改裝蘋果作業系統到PC主機上的服務廠商,甚至在外面也會標上蘋果維修商的資訊混淆視聽。

EFiX BPU是目前在業界發表唯一以正式EFi/BIOS開發達成MAC OS XPC上安裝的擴充支援,當人此硬體強調是多系統開機環境,主要是在PC硬體上開啟的各種便利性。商品於2007年已經小量售出,在2008年才開始有所謂的黑蘋果拷貝出現。原本的研發點子是將MAC OSX作業系統工作環境可以無接縫的轉移到PC硬體架構上,開發自有的EFI/BIOS驅動與MAC OS X下的驅動形成擴充支援。整個原始點子在系統使用環境是完全合法的,也要求使用者務必購買與安裝正版MAC OSX作業系統。

然而因為在分享測試的環境,開發團隊錯估了當時一起提供建議的社團,他們開始製作看起來類似EFiX的破解程式,除了對EFiX的竊取以外,同時竊取大量的蘋果驅動程式去達成視覺上的安裝,更為了規避法律責任(看起來像,其實完全不是),濫引用開放原碼的規則,使用開源與免費去規避法律責任。但是細究開源的各種規則,並沒有明確的交代版本與撰寫人甚至修改處,未開放的原始碼也是存在的。

在此同時因為內部面對CEO大衛的不當舉動,將其革職後,他與Tom’shardware Tuan又發表文章以在德國違反著作權且告輸的使用者的資訊公佈網上故意重傷ASEM的形像。殊不知,Art Studios是最早以完整工程研發完成平台擴充轉移技術的EFiX BPU創始者,至今它仍是獨一無二的專有硬體。

EFiX BPU一直以卓越與德國設計的思維去經營其硬體商品,但因為EFiX BPU式一個以專業硬體使用者為導向設計的商品概念,也有專屬的服務操作流程,具備DIY硬體基礎與正確的系統安裝概念,使用者通常在十分鐘就可以完成EFiX的安裝與進入MAC OSX的安裝選項,並在下個30分鐘完成安裝。

EFiX式可以自動偵測超過一千多片主機板並且在開機時修正各種EFI/BIOS環境問題,並不單單專注於一個作業系統。為了提供專業與多元的服務,EFiX近期已經切割硬體基本版與更新服務購買兩種採購方式,讓純粹要一個無接縫的原生環境的專業使用者,在五千塊以下,沒有負擔的阻裝自己要的工作平台。

而高階的專業使用,更可購買更新服務,讓自己的環境得以達到專業客製化的校調。MAC OSX 的安裝已經在虛擬機上達到執行,講究原生支援的EFiX是從硬體端的硬體效能擴充支援,可以將MAC Pro上的系統硬碟直接轉移到EFiX 硬體平台開機繼續使用。

商用的使用概念與服務,EFiX BPU是十分不同的,且在國際大展中屢屢得到客戶的歡迎讚賞跟驚奇的表情。

我們覺得破解並不是一件合法的行為,這不代表群眾可以放棄知的權力,EFiX BPU只是正確的以商用概念解釋硬體運作的流程,如果你期待一個完整乾淨的作業系統跟專業的PC開發平台,千萬不要錯過使用EFiX的機會。

它是來自一個匠心獨具的德國音樂製作人對於自自己工作環境的煩擾而生的擴充工具。當人進十年得研發過程,EFiX BPU已經有太多字有的驅動與獨特插件平台,用過才知道EFiX BPU帶來的變歷跟無比好處。

Mobile 01或是大量蘋果賺文者的不實言論,或許它們是想要大家多買蘋果或是保衛自己的破解客戶,不是從使用者去考量的資訊,請不要放棄多認識EFiX BPU的機會,它是一個操作簡單的EFI擴充,但卻是用最嚴謹的研發態度去經營商品。

有進一步興趣者,EFiX BPU更公佈七大核心插件與相關資訊,供購買服務的使用者了解更多,這樣的智慧,所有人都有。

文章標籤

長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